久違了,你們!再次見面,你們都長大了!
我很高興你們都大到我可以跟你們溝通與分享的年紀!
只是沒想到,凝聚我們的力量,竟是外婆的遠去!
回想過往,我與你們真的不熟!
為什麼不熟?這回我總算搞清楚!
也大到可以懂得自己的心情!

我是家裡孫字輩最年長的!
我小時候的玩伴,就是你們的爸爸媽媽!
有了你們,那時天真的我,
總覺得「愛」被分享,被剝奪!
於是~我們越來越遠!甚至於不想回去!
因為一切都不再是我所熟悉的一切!

懂得自己的心情,懂得回去珍惜!
在這次的相見,「外婆」讓我回憶起很多過往!
我明白我並沒有因為你們而失去什麼!
也因為這次的相聚,讓我找回我自己的定位!

謝謝你們~~

.................給我最親愛的弟弟妹妹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