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第一週......
每上一天課心就越往下沉,報告多到想讓人罵髒話!>"<
聽表弟說他這學期的課超輕鬆,不禁越發感慨......
人家是年級越高越涼,我們是年級越高越煎熬......
靠~~就有些老師不把我們當人看~~真想砍人......

今天超感動的,我們可愛的研三學長超積極~~
只因昨天跟他提了一下我們的專討要找幼稚園試教~
今天就在即時通上回我好消息~~
原本還在想說又要低聲下氣的去拜託園所,又要看人家的臉色了!
沒想到研三學長竟然肯大力相挺,並說他們園所願意配合我們的流程進度!
心裡不禁暖暖了起來~~這世上還是有熱心助人的大善人呀!!
更讓我感動的是,學長願意幫我們引介園長讓我們訪問做報告~~

感動~~超感動的~~
眼淚又.......~~~(好啦~我感情豐富咩 = =")
而與我一組的成員們也一樣超感動~~^(++++++)^"

哈~~加油~~媽咪說,算命的說我這一輩子一直都有貴人相助~~
我想,不只是研三學長,我的同學、老師也都是我的貴人~~

寶貝們~~加油!!
兩年半我們不也這樣撐過來了!
這學期我們一定會熬過去的!^^"

明年的此時,我們將一起迎接屬於我們的鳳凰花開的季節~~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