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天...
今天我很開心...
小朋友們畫卡片給我...
藍娃探班...陪我哈拉ㄌ一天...
國小部老師約我明天一起去吃牛排...
小六學生熱情幫忙把餐廳洗乾淨...
請全校老師喝85度C咖啡吃蛋糕...
學生家長特地跟我說謝謝...
主任給我一盒香腸禮盒...

結束了...一切將在明天的結業式落幕...
總算可以不必在天還灰濛濛的早晨就起床...

星期五中午貴族世家...與國小部餐聚...
星期五晚上土雞城...與車行大哥餐聚...
星期六中午85度C...跟蘇小媜喝下午茶...
星期天中午明洞...嬸嬸說要跟我吃一頓家鄉菜...0.0
星期一早上返校...考試...~"~
星期二早上參觀園所...自然注音教學觀摩...
星期六搬家...
唉唷...想說實習完了可以睡到自然醒...
看來還是很忙ㄟ...>"<

我要回家了...
雖然對於那不大的房間沒啥興趣...
雖然目前家裡仍沒網路...
回家是另一個開始...

珍惜當下<<<這四年來最大的感想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