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呀呀...被催稿了...繼續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...繼上回元旦假期跟詐騙集團週旋了一個下午...
過了大概半個月後...
某天...正準備要離開電腦螢幕前...手機又響了...
對於來路不明的陌生電話習慣性的以低沉嗓音「喂...」了一聲後...

對話那頭傳了心急的聲音...

對方:『喂...請問是XXX嗎?」

我說:「嗯..請說」

對方:『你是X小姐嗎?」

我說:「嗯..請說」

對方:『你真的是X小姐?』

我說:「嗯..有事快說...ˋˊ」(查戶口嗎??)

對方:『喔...我是賣養生壺公司的會計小姐...』

我說:「又怎了...」(心想...還玩呀...)

對方:『喔...沒有啦...想問你使用產品感覺如何?』(她大概聽到我說"又"怎了...所以換了問法)

我說:『很好呀...然後呢....?』

對方:『然後?(頓了一下)怎麼會是你問我然後...?QQ』

我說:「不然呢...是你問我然後嗎?」

對方:『ㄜ...然後...然後要接啥...』(她好像是對著她旁邊的人說)

我說:『夠了喔...功課都沒做還敢打電話來...?』

此時對方尷尬的笑了兩聲...然後跟她旁邊的人說...『他問我然後...我不知道要怎麼接了啦...』就聽到旁邊的人小小聲的說『快點掛電話啦...』



嗯...這一集比較短...因為覺得對方不是對手...太不專業了...ˋ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