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夜...夜未眠...
很久沒有失眠...胃悶悶的痛...
心想...接下來要上班了...可能也沒機會熬夜了...
索性做點別的事吧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漸漸習慣回家後的生活...
俺阿爹煮菜的手藝一流...
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菜色上桌...
讓俺最近多長了些肉...
那天跟俺爹聊天...
俺爹說...要俺找個會心甘情願煮飯給俺吃的才可以嫁...
俺笑了...
阿爹果然了解俺...
俺雖然遺傳到一身好手藝...
但俺可以因為懶而餓肚子...
因為懶而只吃麵包跟泡麵...QQ"
大學四年...泡麵吃了不少...
說是為了省錢...
((有時為了滿足敗家慾不免透支了伙食費))
其實...有時是真的很懶的去吃飯....
這讓我想起實習期間...
俺那些可愛的大學同學對俺的照顧...
雖是簡單小炒...或是燙個青菜什麼的...
卻讓俺覺得幸福溫馨...

回憶是美好的...卻也會讓人駐足不前...
我頻頻回頭...卻也挽不回過往...
所以...
我決定努力往前衝...
我決定好好把握住現在...
我決定更珍惜我身邊的人...

不能捨棄已擁有的東西....
只好捨棄想擁有的東西...
失去總讓人覺得不捨...
但痛苦不是來自於失去...
而是因為不肯放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