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特別冷...
12月了...
這是畢業後第一個沒有你們的聖誕月...
回想這幾年的聖誕夜...
我們總會有著一些活動...
萬金教堂...墾丁...圍爐...KTV........
在溫暖的南台灣...
有著許多共同的回憶...
科技網路的發達...
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收到聖誕卡片了...
收到小花格格親筆寫的賀卡...
讓我感到一股溫馨的情意...
也讓思念的心多了幾分的惆悵...
看著同學的網頁...
發現海明威更帥氣...福神也變小美女了...
別人的孩子總是大的特別快...
我也有著小花格格說的感慨...我們錯過了他們的成長...
回想薔大二懷著海明威上學...收到生產簡訊時跟藍娃的無俚頭對話...
回想薔大四懷老二...生了一個可愛的胖娃娃...(硬是要叫人家福神...XD)
回想起大一時「生人勿近」的小姬...到大四時的轉變...
回想起不太說話...心情不好時就想回家的阿跟跟...
回想起笑聲特別爽朗...死忠兼活帖的藍娃...
回想起愛搞怪...其實內心很溫柔的外星人子玲...
回想起博學多才愛看雜書...心思細膩的小花...
回想起愛碎唸的埝埝...
回想起可愛的阿保...
回想起總是長篇大論的艾伶...
回想起美美的永琳+小日本...
回想起跟我差7天生的阿珠珠....
回想起柚子的媽...
回想起美水、俊秀這票4人幫...
回想起....
回想起一起生活的你們.....
近幾個月的瞎忙...
我總還是會想起我與你們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...

又要聖誕節了...沒有你們的聖誕格外的孤單...
「祝福」給我最愛的你們...
希望不管在哪個角落的妳...天天都能平安喜樂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