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馬:老劉啊! 為何股市一直下跌?

老劉:這個,我問一下尹部長...

老尹:報告,這是民進黨留下的爛攤子... (百用不爛的好藉口...嘻嘻 ^^)

小馬:這樣啊! 可是民進黨留下的爛攤子是9300點耶! 現在剩幾點?

老尹:報告,這個... 我只有健保卡... (開始答非所問,符合九劉內閣特質)

小馬:現在不是問你綠卡... 老劉.... 你說說看,該怎麼處理!?

老劉:是,是,是報告總統,我們已經擬好一套最有效的應變措施!

小馬:(期待狀) 好! 說來聽聽看

老劉:那就是道歉,整個內個團隊最引以為豪的就是…“道歉

小馬:(Orz) 然後呢!?

老劉:然後我會在漲聲中結束...

小馬:靠北,這是天兵內閣嗎!?

老劉:總統別擔心,總統你是第二線的人物,天大的事有我呢!現在底下的替死鬼還好幾個可用哩!

小馬:(欣喜狀) 好!好!好! 你說說看,這次可以叫誰出來死....

老劉:報告總統,這次下跌,很多權值股跌到爆,帶動指數下跌,這些人罪無可赦,像是鴻海的郭台銘,宏達電的王雪紅,友達的李焜耀等等...這些人在扁政府時代都是深居要角擔任CEO... 都是不錯的替死鬼吧....

小馬:靠北,人家是民營企業耶! 跟政府輪替有關嗎?

老劉:不然,趙建銘如何...

小馬:現在股市下跌跟趙建銘有何關?

老劉:不是,我是想炒趙建銘新聞,讓媒體轉移股市下跌,以及我們拼經濟的執政無能!

法務部長:如果放任媒體及立委炒作辦案,好像代表我們執法也無能耶!

老劉:對... 這就是要凸顯馬總統的選舉口號,全面執政,全面無能...

小馬:靠北阿,是全面執政,全面負責啦....

老劉:啊... 我一直以為是"全面執政,全面無能"...才答應出來接院長展現長才說... 搞錯了 哀...

小馬:邱副院長,您是財經專家,該怎麻辦呢?

老邱:報告總統,我以前在李總統下當官的時候,只記得該如何把股市帶到2000點,不記得有什麻方法可以讓股市突破萬點!

小馬:蕭副有何高見呢??

老蕭:兩岸金融盡速鬆綁引進陸資來台...

小馬:可是人家對岸股市都腰斬了!

老蕭報告總統,我只會說官話,沒考慮到那麻多細節耶!


 
此時... 隨扈突然舉手報告總統,我知道該怎麼辦! 



小馬:快說,有效的話,升你為國防部長
....

老劉:總統,就算他有方案,這小子懂什麻國防事務可以當國防部長?

小馬:有差嗎? 我們現在的國防部長也沒什麼專業知識啊?

隨扈:是的! 總統,這一切的關鍵在於你....

小馬:(錯愕狀) Me! Why? tell me why???

隨扈:夠了吧! 總統,這邊沒外國人不需要秀英文....

隨扈:總統你記不記得柯賜海說的... 馬英九還我牛,還有總統歡迎大陸熊貓來台...

小馬:是啊! 那又怎樣?

隨扈:你把牛()沒收了,把熊()貓迎來了,難怪一上任股市跌跌不休....

.
.
.
.
.

 

小馬:靠北哩!! 是誰又把冷氣開那麼冷........ #$&@*(#)&@*!($)&#$&#)%


    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