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~~ 我一定要大推中國信託的客服!!!
真是… 太!! 專!! 業!! 了!!!


~~~~~分~隔~線~~~~~分~隔~線~~~~~分~隔~線~~~~~


話說今天晚上小美走去某家7-11領錢....
等小美密碼按完... 金額按完... 抽出卡片...
準備要拿起那漂亮且閃亮亮的藍紫色大鈔時...


發現!!!!   @@"
怎麼吐鈔口是關起來的勒?!!!!!!
小美充滿驚慌的想著:「那... 我的錢呢?!!!!!!」


此時... 聰明的小美...
當然要列印明細表來仔細端詳訊息代碼囉 ~~~
搞不好是密碼打錯或是餘額不足之類的....


沒想到訊息代碼竟然是 "ok交易成功".....
Oh My GOD!!!
拎鄒罵ㄟ錢被吃了...   不是吧!?   Q_Q”...


然後小美快步走到收銀機那邊跟店員敘述這該死的這個情形....
店員就叫小每拿起提款機上面的電話撥0直接跟客服連絡....
沒兩秒鐘...超專業客服就接起電話了...以下是小美跟超專業客服的對話 ...


=========== 對話開始 ===========

Mr.客服: 中國信託您好, 敝姓梁, 很高興為您服務,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?

小美 : 呃... 我剛剛領錢結果錢沒有吐出來耶~

Mr. 客服: 哦! 那小姐請問你有列印明細表嗎?

小美: 有!

Mr.客服: 好 , 小姐, 明細表左下角有個錯誤代碼四碼, 可以唸給我聽嗎?

小美: 它寫"ok"!

Mr.客服: 哦~ 小姐, 請問您有將卡片拿出來嗎?

小美: 有~

Mr. 客服: 哦~小姐, 我跟您說明一下, 我們提款機流程是這樣的 , 交易結束後, 首先會先吐卡片出來, 等您取出卡片之後, 發鈔口才會吐出鈔票, 等您取出鈔票之後 , 畫面才會出現是否要列印明細表的畫面.

小美: 嗯....

Mr. 客服: 所以小姐, 可以請您幫我低頭看一下地上好嗎!?

小美: 喔!!!

Mr. 客服:小姐, 您是否在地上發現紙鈔呢!?

小美(低頭):有耶~~~~ (羞)

Mr. 客服: 好的, 那小姐可以請您幫我一個忙, 彎下腰, 趕快把紙鈔撿起來嗎? (依然超有耐心跟溫和.....)

小美: 我… 撿起來了~~~ (天ㄚ… 讓我死了吧 = =”)

Mr.客服: 好的, 小姐, 非常高興接到您的來電, 很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為您服務, 晚安, 再見!

然後小美掛上電話就以光的速度逃離那家7-11了....
連飲料都忘了買....XD
從此~ 小美從此沒踏進這家7-11過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