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2週接了班導師的5通電話...(搞得我看到號碼頭皮都發麻...)
來電的原因不外乎就是相尹跟老師間的問題...
老師把家長找去...就是要讓孩子覺得...
老師有家長撐腰...讓孩子你別搞怪...
本想讓孩子讀完三年就算了...
所以每次都會問孩子發生事情的原委...
再分析事情的問題點...
並告知孩子不管遇到什麼樣的老師都是一種學習...
畢竟出了社會後...人跟人之間的問題會更多...
趁小多磨練自己的EQ...
可是...這老師真的有問題...~"~
再加上每天相寶必須在通學上多花2個鐘頭...
在多方探討及家庭會議下...
決定讓相尹就近上學...跟鄰居的孩子們有個伴...
嘿嘿...我們家的相寶貝終於轉學了!

新學校新環境班...
導師是位女老師...第一次見面談吐對應讓我覺得舒服...
舒服...意思是最少老師會與我對談...而不是他自己說自己的...
希望相尹會喜歡新學校...QQ"

PS.
相尹知道要轉學了...
但怕孩子搗蛋...所以在未預警下...轉學手續辦完當天才跟孩子說...
我覺得我很殘忍...讓他連Say good bye的機會都沒有...
但想想即時通、手機很方便...就這樣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