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的情緒達到了一個警戒線~
進來的太多太快~卻來不及消化~
我知道朋友的無心~也能體諒~
只是我也有我的壓力~

一切都會過去~別太在意~
如果覺得是自己的缺點~
即便是無心的也要盡量提醒自己不再去犯~
很多是不是只有對與錯~
難免都會有那麼一點點的灰色地帶~
也就是所謂的情感因素~
別太固執於一定的方式~
人生太過於對或錯自己會過得很辛苦~
給別人一點犯錯的機會~
給自己一點包容的雅量~

社會是現實的~腦筋不會轉彎~受苦的是自己~
我不知道我這樣說你懂不懂~

期望你懂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