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驚魂記~家有非法移民.........」

上上星期~有隻小壁(壁虎啦~)入侵我的宿舍~
第一次看到牠時~在我宿舍的牆上~
大夥七手八腳在我的紙拖把上貼膠帶~
想要用黏的把小壁趕出去~可是.....太緊張了~
被小壁以「斷尾求生法」逃掉了~
((親愛的茸茸下回別再對著斷掉的尾巴叫著『牠在那牠在那』~ 我會嚴重地懷疑妳的視力.....~"~))
牠這一逃.....讓我非常的坐立不安~
倒不是我怕四腳蛇~只是牠會亂ㄜ大便~
我總不能教牠像喵咪那樣乖乖到貓砂嗯嗯吧~

最近上學時要帶的東西變多了~
所以想換個容量大的包包來裝上課用的東西.......

前天~我拉床下的整理箱出來要拿包包~結果又與牠相遇~
因為在意料之外~所以又被牠以同樣的手法逃脫了~
嗯~~當下看著牠那不斷扭動的尾巴~讓我有點傻眼.....
((應該說也很懊惱..... >"<))
原本想把牠給找出來~可是我很忙..........

事情發生了.......

今晚~我正刷牙洗臉準備要睡覺~
牙刷著刷著~眼尾的餘光掃到地上有不明物體出現......
哇哩咧~不就是我宿舍裡那個「非法移民」嗎!^^"
含著牙刷~定格了三秒~我思索要怎樣把牠請出去~
怕一個輕舉妄動~又錯失一次請牠「出境」的機會~

於是~我拿起了小臉盆~硬是由牠的上方扣了下去~
眼明手快的程度讓我自己有點驚訝~
((我不禁又要謝謝我那可愛的媽~有生「膽」給我~哈哈......))
然後很優雅的繼續完成我未刷完的牙.........
嘴角無意識的慢慢往上揚~
心想~呵呵~總算被我逮到了吧~

拿了一張A4的紙~輕輕的往小臉盆下塞~
嗯~確定牠已經在我的掌握之中後~我仔細的觀察了牠~
看著牠前天為了求生才斷了的尾巴~
有點不忍~我相信牠比我還要害怕~

把小壁帶到宿舍外放生~
讓牠帶話給牠的同伴們~下回別再亂跑進人家宿舍了~
((尤其是我的宿舍..................~"~))
小壁驚魂記.....為期兩週總算落幕......
今晚我可以安心入睡了.....^(+++++++)^"

後記:
這兩週~每晚我都會擔心小壁會不會偷偷跑出來~
怕我一個翻身壓到牠或是摸到軟軟的牠~
或是牠在天花板上尿尿大便.......
不管是哪一種結果~我想都很噁心....... >"<
真是#%$&!+$%*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