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老媽今天打了電話來~
老媽:『親愛的孩子
~』((溫情政策..老媽慣用的技倆^^")) 
瑜說:「yes~親愛的老媽~」
老媽:『我幫你買了件外套唷~不知道妳喜不喜歡?』
瑜說:「喜不喜歡?不然照照片給我看吧!」
老媽:『唉唷~妳回來看不就得了
~』((拐我回家呢!^^")) 
瑜說:「我回不去呀~親愛的~要趕的工作太多了~」
老媽:『妳不是12月1日要回來面試?』
瑜說:「那還不確定的事呢!僧多粥少呀~老媽!」
老媽:『我很期待ㄟ~想說妳會回來
~』((還想拐我回家...^^")) 
瑜說:「不然妳幫我寄下來吧!」
老媽:『才不要呢~妳自己回來拿
~』((就是希望我回家一趟~^^")) 
瑜說:「妳不幫我寄~我會冷死ㄟ
.....」((哀兵政策...^^")) 
老媽:『冷死就冷死吧~不管妳呢~』((嘿~賭氣ㄟ..真可愛^^")) 
瑜說:「老媽~妳有沒有幫我買保險呀!』
老媽:『嗯?』
瑜說:「趁我沒冷死前~妳先幫我投保嚕~」
老媽:『.........傷腦筋的孩子~有時間就回家來拿吧
!』((說穿了~就是要我回家~呵呵))

 ((ㄟ...........那是幫不幫瑜寄呢?~呵呵~可愛的老媽^^"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