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大半年真的很忙...
剛開始瘋「黃易」+ 忙畢業...
接著忙畢業典禮....
然後喘了一口氣後~繼續忙實習...
眼看實習也快過了一半...
嗯~就要搬離屏東了...
新家正在裝潢~我那可愛的媽每日忙的不可開交...
冬天要搬回去~正冷的時候~我想心情也會很低落吧...
我很懷念讀書的時光...有著一群好朋友...
實習很順利~但有點錯綜複雜 + 五味雜陳...
每天可以讓我有POWER在6點起床的...
大概就是我那一班的小朋友了...
想說的很多...可是好懶得說...
我確實是生病了...但...也正在好好調養中...
親愛的妳們...要加油喔...
不論天涯海角...我都會惦記著妳們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