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忙畢業~版版也就不知不覺又荒廢了好一陣子~
時間真的過得很快~記憶裡還在剛開學時~
心想四月期中考~五月畢業考~六月期末考~
一晃眼~就在不斷的趕著報告的日子裡消失了~
要畢業了~很難想像~
習慣了一個生活模式~又要再一次的改變~
彷彿就像個吉普賽人似的~
居無定所~也似乎習慣了這樣不斷的改變~
有時我會靜下心來思考~
如果要我5年10年甚至20年過著一樣的生活~
住在一樣的環境~我會不會不習慣~

隨著畢業考將近~報告也差不多告一個段落~
昨天我把櫃子的門修好了~
也把電腦的硬碟從抽取盒裡卸下~裝在機殼裡~
希望這樣能讓它的散熱效果好一點~>"<
下了兩天的雨~除了假期泡湯外~最慘的是沒好好吃飯~
星期六中午可愛的小花~冒著風雨送來愛心便當~
其它幾餐就吃泡麵了~可憐的阿跟也不知道吃啥好~
所以今天我們去吃好吃的炸醬麵~:P((阿跟還翹班唷~))
晚上我修好了我的安全帽~心情超優的~

小雞們長到一個不行~現在比我的拳頭還要大了~
很慘的是~兩隻都是公的啦~(因為兩隻都有白領巾~))>"<
想拿去跟老闆換~可是舟車勞頓哩~我還在思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