牠們感情很好喔~每天都是這樣窩在一起ㄟ~好羨幕喔>"<

小雞來到我們家第20天了~我給牠們取了名子哩~
黑色的叫「黑球」,黃色的叫「毛毛」~
原本毛毛的名子要叫「小花」的~因為牠花花低~
可是呀~我的麻吉也叫「小花」所以作罷~^^"

由於「黑球」與「毛毛」已經不止一次~
在我掀開蓋子幫牠們換水加飼料時~
企圖「飛」出來~甚至被牠們脫逃成功~
為了安全起見((我真的怕一不小心把牠們給搞掛了))
星期一(前天)晚上,我和阿跟一起去挑了籠子嚕~
可是呀~我發現牠們現在搞自閉ㄟ~>"<
尤其是「黑球」特別嚴重~除了吃飼料外~
根本不離開鳥窩~>"<(而且很愛吃的牠們居然會剩飼料ㄟ)

原本~我想大概是換了新的家所以不習慣吧~
可是都三天了~(雖然有改善一點點~至少飼料有吃完)
我研究了很久~我想是可能是因為牠們玩不到「稻殼」~
覺得這樣活著「雞」生無趣吧!
這下子遠在台北的男朋友可慘了~
電話遠端遙控~硬是要把男朋友拐下來看我~
當然也要順便把珍貴的稻殼帶下來嚕~^(++++++++)^"(因為屏東買不到咩)
希望這星期加了稻殼後牠們會心情好一點~
不然不生蛋~我可就沒有東西可以孵給小姬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