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,正值花樣年華,應該是愛玩、愛鬧,跟同學逛街、聽流行資

訊,打扮俏麗、還是無憂的年紀,但她負起養家重任,半工半讀。

小學一年級喪父,母親因糖尿病、高血壓而不良於行,孝順的女孩一心只想趕快完成學業、努力工作侍奉母親。

然而六天前的一個夜晚,下了課的女孩遭一部黑色轎車追撞,肇事者逃逸,留下至今昏迷不醒的女孩。

事情不該是這樣的!孝順的女孩與病重的母親相依為命,蒼天憐見,該是女孩孝心得以表彰得眾神垂愛,予以女孩恪盡孝心的心願得以實現。

但是,黑色轎車奪走了這一切!

時值母親節前夕,這惡耗讓女孩母親如何能接受?悲慟無助.......。

請大家多幫幫忙,也多方打聽在出事地點出現的黑轎車是否見過?

希望能盡快將這愇逆良心之人繩之於法,還個公道!

全文如下:

昏迷指數6

出車禍近醫院第4天了!

我表妹昏迷指數依然停在6

肇事者~從頭到尾的慰問~看視都沒有!!

從警察那邊得知消息!

肇事者~撇清它撞我表妹的事

但好心的目擊證人~在當下沒留下資料都走了!

所以我們要靠自己的力量!!

尋找"目擊證人"

拜託~請大家告訴大家~

幫忙我孝順的表妹

她小學1年級~爸爸就過世了!

跟他唯一的媽媽相依為命!

媽媽患有高血壓+糖尿病

之前差點失明~現在行走也不便

家裡領低收入戶供我表妹唸書

孝順的表妹~真的很乖

一心想趕快學業有成~賺錢養媽媽

在小林美髮實習

因為在下課回家路上

遭不明人士嚴重追撞

昏迷不醒

他只有19歲!他的未來還很長!

拜託在當時有看到我表妹被撞的"目擊者"

可不可以跟我們連絡!!

讓事情還原真相!!

拜託拜託

請大家告訴大家~幫忙尋找目擊者

在4月24日晚上11點~~4月25日零成12點多 星期四

在士林~中山北路五段 接福林路口 接近士林官邸 路段上

有看見一名女機車騎士遭到後面"黑色轎車"追撞的重要"目擊者"

拜託~可否跟我聯絡!我妹~連敏伶~真的需要你的作證

環他一個公道!!拜託了!!

我的聯絡方式:mail: fishjoypp@yahoo.com.tw 林小姐

請好心的大家

幫我用力傳出去

代表全家族感謝大家~謝謝~謝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