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看了橘子寫的書...書的背面出現了這麼一段文字...

         『問你一個問題,人在什麼情況下,會想要問對方你愛不愛我?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『當愛著對方,也想被對方好好愛著的時候。』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幾乎是想也沒想的,他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「當想要不顧一切去愛的時候,甚至想要捨棄一切和對方逃跑的時候。」

          我說,「所以,你愛我嗎?」


當下我笑了...

也許有人會覺得感覺很重要...「我愛不愛你...你應該感受得到不須多說...」

但...我總覺得...有時適時的跟對方說「我愛你」...會增加彼此相依的距離...


所以...

若你還感受得到我愛你...請記得緊緊握住我愛你時的每個契機...

若你還能聽到我說「我愛你」...記得認真回應每一句愛我的話語...

我可以因為愛你而轟轟烈烈...也可以因為痛徹心扉而再也不回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忙碌的追著時間跑...

記得有次看到同學在MSN的狀態上寫著『時間在噴跑...』

當下我還發訊息給她說打錯字啦....

沒想到我同學說...『沒錯...是噴跑....』

同學的解釋...「噴」比「奔」還要快...更讓人措手不及....

想想也是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媽下了逐客令....所以我要去流浪了...

這回麻煩了...【藍色流浪天涯小包包】裝不下我所有的家當...

老媽極力的想操控..而我只想當自己...

又要從頭開始...笑笑吧...不一直都是這樣過的嗎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